2023年5月19日 星期五

難伺候

我家因低碳飲食
很久沒煮白飯了
但每次碰到我煮的一些菜
有飯配會更棒的時後
我先生就會說
可惜沒飯
我常會發火
大聲問他你到底要吃飯還是不吃飯?
我的脾氣暴躁真的是本性難移!😆
壞脾氣如點火藥
爆的很快😂😂

我將我先生的胃
同化成中國胃
這點我真的拿了100分
但也因此為我自己找麻煩
要天天中餐伺候啊!
要不然可以給他輪流吃pizza, 漢堡和熱狗
我多輕鬆啊!

沒事還會給妳點菜
魚香茄子
梅菜扣肉
滷肉滷豆腐乾滷蛋
吃的時候還會教妳…
這….
請問誰是老中啊?

我先生愛吃肉要有蛋白質
他無肉不歡也不能沒深綠的菜
就說難伺候唄

冰箱內正好有一磅的絞肉
在那想我今晚要煮什麼?
沒豆腐
沒茄子
沒這沒那的
因爲禮拜五食物吃的差不多光了
於是珍珠丸子就誕生了

對不起
這道菜沒糯米不行
所以不吃飯也得吃了😆
我很久沒做了
還怕做不好
但是薑還是老的辣
隨便就變出來了😁


我先生又要出州出會議
我又可以放幾天假輕鬆輕鬆了
我ㄧ人吃全家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