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3日 星期六

農忙


昨天和我先生為了將啟動的菜園開始忙碌
先陪我先生開著我家的犀牛到隔壁鄰居農場看堆肥
回來繼續開著到另一鄰居家看望ㄧ下鄰居男主人
因男主人說得了肺癌
結果是因爲他的大腸癌拓去到他的肺部
他的大腸癌已治癒了
主治醫師也知道
有癌細胞跑到肺
但是選擇盯著沒治療
是希望它不會長大
我聽了後簡直不敢相信
這是那國醫生啊?
應該立刻消滅才對啊
現發現長大了
才要開始治療
不是很奇怪的做法嗎?
跟他們說若需要任何幫忙不要客氣
打電話來我們可立刻去幫忙他們

接著回家
我將預好的菜苗搬到外面去
放在半陰處
我先生開挖土機去挖堆肥
弄了兩車回來
撒到菜園內


等全弄完再來翻土
然後就可下苗了

現在腦子想的是玩的成份比較高😆
但因爲我家Dixie不方便讓孩子們照顧
所以為了它
我們實在是有點難出門去旅行
像昨天我們去買菜和吃個晚餐
回來晚了才餵狗吃飯
吃了晚了
我睡前叫它去尿尿
她怎樣也不肯起來
我也弄不動它
就沒讓她出去尿

今早我先生下樓
說Dixie尿在它的床上和地上
我先生將它弄到外面去
然後開始拖地
這發生在自己家
就認了
若發生在女兒家
尿在地毯上
那人家要趕著去上班
那有空拖地啊
狗尿多燻啊
也不能因它尿而安樂死它
所以就走一步算一步吧

所以要勸快要退休的朋友們
千萬別養狗啊
要不然到時那都不能去了
說送狗旅館
那也是很可憐的
成天關在籠內
不要不要
絕不送狗旅館

今天做了牛軋糖當零嘴吃
順便做影片👇👇
這次加了食譜上去
方便想學的人可做
因之前有外國關眾看了蔥油餅
跟我要食譜
所以若是簡單的
就順便加上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