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3日 星期二

水餃

前天從冷凍櫃內
拿出一盒餃豬肉
昨天弄了點出來
加了菜做成炒飯來吃

那今天要整個消掉那絞肉
就來做水餃吧
到外面割了韭菜,摘些香椿葉
挫了一條綠櫛瓜
切了一盒草菇
還有蝦
就這樣我做了兩種餡料

餡弄好後
開始做麵糰
這次的麵糰我加了點太白粉和蛋白進去
水餃皮較有彈性
而且今天沒用機器桿皮
而是手工桿

第一批桿的大ㄧ點
第二批改桿小ㄧ點
包像一口水餃小小一個
兒子下班回來
我正在做第二批
包好就煮了些給他吃
問他好吃嗎?
當然是好吃的😋


今天將第一種餡包完了
明天繼續包第二個餡
全冷凍起來
我先生明晚回來
應該不會想要吃水餃😆
我有位朋友
她先生可以天天吃水餃
說吃不膩!
很好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