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7日 星期日

新玩具

我先生在維吉尼亞州買了一輛UTV
女婿幫我們去拿
然後放在他們家
過去兩禮拜天氣都不好
下滿多天的雨
直到這禮拜六天氣放晴
我先生就等不及要去拉車回來



於是開了房車拉了trailer去帶
我們的房車說可以拉5千磅重的東西
我本不願意去
因怕過敏
但因好久沒看到孫女
還有她的生日禮物要給她
心想若都在家裡面
應該沒問題

誰知道
到了那我先生要我去開那輛車
我也沒想太多
上去就開了
開出去再開回來
是很好玩
但過一會
我就噴嚏連連
鼻水不停
女婿貼心將整盒面紙拿給我
還拿個紙袋給我丟面紙
我先生也很慘
雙眼紅腫
最後兩人都吃藥
晚餐後
早早盥洗進房車內睡覺

以爲會太早睡不著
沒想到頭一碰枕就睡著了
睡到4點被小狗走來走去吵醒
它們想上廁所和喝水
弄完它們再回頭睡
再醒來已近9點了

起床第一件事
兩人馬上吃抗過敏的藥
我先生眼睛已好很多
我因吃藥也好很多

全家出去吃個早餐
然後和女兒去醫院看看ㄧ隻被她留院的貓和狗
第一次去看女兒上班的動物醫院
好大一間
很有規模的動物醫院
貓和狗候診室分開的
真的是超大ㄧ間的!


女兒還帶我們去ㄧ家綿羊場
看看羊毛線
我戴著口罩
探探頭看ㄧ看後
就躲進車裡面去了😆


回到家後
我先生將房車停進倉庫內後
就開著他的新玩具去後面草原跑了一下
進來叫我去開
我拒絕😆
來看看我先生的新玩具👇👇
我也滿喜歡開的
等花粉季節過後
我再開
現還是讓他玩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