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9日 星期一

渡小假

女兒ㄧ家利用Memorial day假期
回來我家渡小假
平常就我們倆人
這幾天多了三人
和小孫女的笑聲
感覺生活很有活力
但同時
大家要吃飯
所以我相對的也忙ㄧ點
前天就幾乎站ㄧ天
沒怎麼坐
到晚上就非常的累!

昨晚做了
螞蟻上樹
麻婆豆腐(小辣)
炒油菜

大家都很愛螞蟻上樹
孫女也愛
麻婆豆腐有點辣
我女婿是無法吃辣的
沒想到昨晚他竟說雖辣但非常好吃
配上飯ㄧ直吃😆
我女婿更愛我炒的那盤油菜
他說我不知道妳怎麼炒的
就是味道很好
我告訴他
因我用了香油
我的香油不是麻油
而是用油去炒花椒籽,薑片,香葉…而產生的香油
用這香油炒菜
很香很好吃!

剛女兒到家後
馬上來訊問我
那螞蟻上樹怎麼做的?
她想做
教她一下後
說應做個短視頻
萬一以後忘了就可去那看看
好主意
找天就來錄一下
媽媽的菜隨便亂煮都是好吃的
我還教我小孫女桿皮包餡
做了韭菜盒子
她超喜歡桿皮的😁

女婿來後幫忙開著剪草機剪草
開UTV去後園晃兩圈
女婿看到一條黑蛇
我先生去抓來給我看看
是條黑蛇



說是好蛇
我已看過好多條了所以不怕
照完相後
我先生將它放到倉庫後面那
這黑蛇會吃老鼠和其他的蛇
是益蛇
所以我們很歡迎它住我農場上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