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5日 星期四

迷你機器

自從買了房車後
出外逛街時
總會想爲新房添購東西
但為他添購東西時要很小心
東西不能太大
因空間有限
東西不能太耗電
因怕用電太多

我覺得能在Class B房車內居住的人
個個都很有能耐
尤其是夫妻二人
24小時在同一個小空間內吃喝拉撒睡
是ㄧ種挑戰
而且每天這個小空間
還要整理的井然有續
這是需要智慧和挑戰的
對我本身而言
我就是喜歡挑戰
挑戰我自己在小空間內
還能天天過的很快樂
那就很有成就感!

話說回來購買東西
前陣子去Walmart 看到小鬆餅機在sale 
我先生說這小小一個
不怎耗電
可放房車內
有時可做鬆餅或其他的東西來吃
後來在我們這邊的二手店
又看到一個心形型狀的


全新沒開封的
價錢很美麗
所以也買了回來

買回來都沒用
直到昨天才拿出來用用看
第一次做沒什麼經驗
昨天也沒馬上吃
全冷凍起來
它們做的鬆餅很漂亮喔!



今早拿幾片放烤麵包機內烤一下
期待的是外脆內鬆
但進嘴口感不脆
會不會是我烤太久?
我烤了三次😂
還是那裡出了問題?
Google說
倒漿液時不能倒太多
不然會太厚就不脆
我是倒的滿滿的😆
烤的時候把門都撐開了🤣🤣🤣
要找時間再來試一下
非要烤到吃進嘴很滿意為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