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5日 星期一

母親節


我媽媽過逝後
我就不太想過母親節了
覺得沒什麼意思了
我的孩子們ㄧ大早就來電
大兒子回來送了我蝴蝶壁飾
我牆上的蝴蝶壁飾全來自於大兒子
很謝謝他!

雖說是母親節
我還是很忙
先去將蜂窩前的草剪ㄧ剪
進來後又幫狗剪毛
剪完一隻後
我先生叫我去洗澡換衣服
去Harrisburg 逛逛街
再去吃飯

我去了布店
心裡唸著幾樣東西要買的
懶得寫單子
結果還是少買了一樣
以爲自己腦子很夠用😆

接著去Home Good
買了一個折疊熱水壺
我買小的
夠我們用的了
放在房車內不佔空間



在那買了幾樣東西
每買一樣
我先生就說
母親節快樂😆
接著去Costco繼續買
在他鼓勵下
買了黑芝麻糊
只因他說臺灣做的ㄟ
又說母親節快樂😂

接著去吃飯
那更是要說母親節快樂了😂😂😂😂
那塊prime rib超好吃
但是實在是太大一塊
我只吃了一半
剩一半帶回來
我先生的羊排也只吃了一半
誰叫他們ㄧ開始就來小麵包
吃了一粒小麵包和一盤沙拉下去
我已半飽了



接著又去別家店
我買了一粒西瓜
我自己先說
祝我母親節快樂🤣🤣🤣

在家附近看到Amish
這是對在約會的男女朋友
我們這的人都知道
他們禮拜天早上做完禮拜
男子就會去找女朋友出來約會
逛馬路😁


回到家後
我家的蓮花 ,罌粟花和 Hoya 全開了
等了一個冬天的蝴蝶出生了!
看它們都在跟我說母親節快樂!💕
太開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