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8日 星期一

飆逛後園

昨天將UTV帶回家後

我先生就開著它
去我家後面草原跑跑
現我女婿也想買一輛
女兒也喜歡
我也很喜歡
誰不喜歡開輛車在草園上飆來飆去的
很好玩😆

晚餐後
我先生說
走,我們去開犀牛飆車去
我戴上口罩和帽子
手拿手機跳上車
咻…飛奔出去
哈哈!老實說心臟真要強一點😆

來跟影片飆車一下👇👇

我今天查了一下這UTV的中文是什麼?👇👇
Utility Terrain Vehicle 中文翻译是实用型全地形车,也叫多功能全地形车。因它具有强劲的攀爬能力和适应各种地形的能力,所以它能在沙滩、丛林、山地、雪地、河流、沼泽及沙漠、草原等复杂地形区自由行驶,是一种非常有趣而用途广泛的产品,堪称全能的行动工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