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5日 星期五

麵條

幾天前同學分享ㄧ個臺式涼麵給我
那天起
我就ㄧ直在想做這個涼麵
那麼今天是禮拜五
就來做這個麵吧

要吃麵就要自己做麵條
我在想
是要用製麵條機來做?
還是弄麵糰-壓麵-切麵條機切麵條?
想了一想🤔️
決定弄麵糰
因製麵條機在地下室很久沒用
拿上來肯定要擦洗
還要研究一下怎麼用
更花時間

今天做的麵條是有加蛋的
有機器幫忙
很快就做好了

麵條做好晾著
然候去炒絞肉做滷肉
我的涼麵上面有加滷肉
另外打涼麵的醬汁來拌麵
切紅蘿蔔和小黃瓜絲
還燙了綠椰菜
我先生吃了兩碗


他連湯汁都喝光光😆
很好吃!
我也吃了兩碗
等一下上跑部機甩ㄧ下熱量😂

我邊做麵團也邊錄影
我現越來越愛弄影片
很好玩!
雖然不像人家弄的那麼花俏
沒關係
一個腳步ㄧ個印
慢慢學慢慢成長😁
我還滿喜歡選的這個音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