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0日 星期一

DIY


今早伴著頭痛,喉嚨,脖子痛醒的
下樓用濃鹽水簌喉嚨
喝大量的水,咖啡
接著吃一粒止痛藥
慢慢的症狀消失了

吃麥片當早餐
然後吃一條香蕉
再吃維他命D3
坐下來休息休息

我先生下樓來
我跟他說
你們老外是不信的
但我們中國人風俗就是
某家有人去逝的話
妳就不要去別人家
那是會給人帶來壞運的

我說兒子女友繼父死
她當天就來我家
還住在我家
我先生去出差幾天
回來生病發燒102度

他打了流感預防針
也得過流感
應該有抗體
結果又得了一次
然後傳染給我
妳說我們是不是很綏😖

身體稍舒服些
將在Home depot買的紗窗網材料拿出來
我要自己幫房車前面兩個窗子
也就是正,副駕駛的窗子
做紗窗
當車子停在露營區時
窗子可打開
不用擔心蒼蠅或蚊子會進入房車內
在店裡買不到
專賣店賣的很貴
所以我就自己弄pattern
自己裁自己車
這樣較合我的心意!
等做好擺上去再給妳們看成果😊
我另外也想做只上半段的
開車時可遮陽用
也自己設計了一個前面的遮陽板
尤其是當太陽很低的時候
放下來的遮陽板遮不太到很低的太陽
我ㄧ直想要如何能自己做一個
昨天自己做了一個sample
覺得應該有用的
靜請期待成果
我腦子天天都在想要做這做那的
妳說我怎麼會無聊呢😆




車門的紗簾車好了
拿到車子那比比看
非常棒!
我ㄧ圈加了10個磁鐵
紗簾就緊緊貼在內窗框上
玻璃窗搖下來
可透風又防蚊
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