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2日 星期日

對抗膽固醇


自從驗血報告回來之後
我吃任何東西都先問Google先生一下
要確定吃的那樣東西是能降膽固醇的
以前我都在照顧我先生
現在開始要多照顧我自己一點

今天的早餐吃了兩條地瓜
吃之前先Google
Google說:

地瓜是人見人愛的國民美食,無論是蒸地瓜、烤地瓜,還是地瓜甜湯都好美味!地瓜本身已經含有很多營養,但如果連皮一起吃,可以攝取更多有益成分,包含膳食纖維以及「黏液蛋白」,是降膽固醇、控制體重的好選擇!

吃完早餐吃水果
家裡有橘子,香蕉,酪梨
那我就再全部問問Google

Google說:
橘子中含有川陳皮素(Nobileton),屬於黃酮類,已被證實能夠降低血液中膽固醇濃度,還可以避免記憶力喪失,皮膚出現暗瘡,對身體有非常大的好處,建議消費者在選購水果時,可以優先考慮橘子,每天適量攝取,促進身體健康,避免疾病發生,讓生活可以更有品質,不會因為生病苦惱。

香蕉除了含鉀量高之外,還含豐富水溶性纖維,可以結合膽酸,減少膽固醇的產生,有降血脂的功能,對預防心血管疾病及中風也有幫助。

酪梨是優質的好脂肪,含有超過20種以上的營養成分,還有豐富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可以降低膽固醇,促進脂溶性維生素的吸收,並可預防動脈硬化、心臟病、糖尿病等現代人最害怕的慢性病.

上跑步機跑步運動
一天跑兩次
還有甩手
給我自己三個月的時間
讓我的膽固醇恢復正常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