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4日 星期六

生日

今天說是不三不四的日子😆
不巧也是我的生日😁
本來今天要很早出門
先去驗血
再去吃早餐
然後逛逛街
再去吃晚餐
但昨晚臨時決定將今一大早的驗血取消
這樣今早就可睡晚一點

在家混到中午才出門
先去一家商場逛逛


想買新鮮的海鮮
可惜沒看到喜歡的
接著開去Costco 逛
在那買了龍蝦尾,干貝和蛤蜊
還買了一組可放進微波爐內的瓷碗
它們有蓋子
我是想用在房車上的
正好在打折就買了ㄧ組回來
覺的滿好的



在Costco 買了一個蛋糕
因上次兒子生日買了一個
覺得不錯
所以當我先生問我時
我就欣然答應了
出了Costco再去另一家超市
買些菜
然後回家煮晚餐

本來計劃去餐廳吃飯
但常常餐廳吃完
我都會說
我覺得自己煮的較好吃
所以決定今天生日不在外吃
買回家自己煮

我先生當主廚
我幫忙
今天的生日餐是
沙拉先上
接著海鮮濃湯
然後是龍蝦,干貝,蛤蜊
還有我先生煮的不知道是什麼麵


蛤蜊另外裝盤
因放不進來了
我麵完全沒吃
沙拉,濃湯下肚後已半飽了
再吃海鮮下去
胃已很撐了

吃飽我先生負責清廚房
叫我去休息
他清完後又把我叫去
說要吃蛋糕
我已飽到不行了
但他咖啡已煮好
蛋糕蠟燭也都擺桌上了
好吧
就讓他為我唱生日歌吧
祝我26歲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