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5日 星期日

胃痛


昨晚上吃的胃很漲
躺下睡覺翻來轉去的睡不著
因肚子太漲了
於是起來吃ㄧ顆退黑激素
媽呀!吃完我的胃開始痛
之前是漲不痛
吃了退黑激素變成痛

ㄧ個胃揪成一團
我按摩,壓
都沒有用
最後痛到後背都痛

上了幾次廁所
也沒有改善
就這樣痛了一整夜
我也ㄧ整夜沒睡

到了清晨五點
我到樓下拿我做的米袋
放進微波內加熱
喝了半杯熱水
再上樓去躺著
喝了熱水似乎有點幫忙鬆解緊緊的胃
疼痛稍微減一點
熱敷也有點幫助
這時才睡著

醒來約7點
讓狗出去上廁所
再將米袋加溫一下
再上樓繼續睡
這時胃已不太痛了

這是第一次經歷胃痛到連後背跟著痛
今天ㄧ整天沒吃東西
讓胃空ㄧ下
直到晚上6點想應可以吃晚餐
蒸了三條龍蝦尾
和先生分著吃
吃了很多的青花耶菜
到目前尚ok

我想胃是因爲吃了龍蝦,干貝和蛤蜊的關係
這些食物都不是很容易消化的
我偏偏ㄧ次吃了三種
這樣我的胃就承受不住了
以後不敢那樣吃了
這胃痛還真是不好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