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30日 星期四

牙痛


昨天下午感覺上面左邊大牙旁的那顆牙有點痛
冰敷加吃ㄧ粒止痛藥
好了很多
晚上睡前
我先生叫我吃兩粒止痛藥
說這樣晚上能睡的好一點
我偏就只要吃一粒
睡到早上快五點時
被牙痛痛醒
快速吃兩粒消腫止痛藥
再回去睡
醒來快9點

第一件事打電話給牙醫診所
牙醫叫我3:30去看牙
我2:30出門
開到3:00時
牙醫診所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已3:00我怎沒去診所?
我跟她說已在路上了
我問那小姐
我的約不是3:30嗎?
她說不是,是2:30
不會吧?
她說把我改到4:00
我3:30準時到診所
護士很快就把我叫進去了

照了X光片
我看上個月照的和今天照的
沒任何不同
牙醫看了也沒說任何不一樣
問爲什麼痛?
我說,我想半天
應該是流感吧其中一個病毒攻擊我的牙床
生病時有感覺右上面牙齦有點腫脹
她找不出原因
就說填補可能要重新填
我說這填補還是妳去年填的
她又說牙有點搖
但不厲害
說可能要磨掉點牙然後做牙套
最後又全部推翻
說要整顆拔掉
而且連旁邊大牙也拔
然後植一顆牙
但現在先開消炎藥吃10天
然後去拔牙

我跟我先生說
他說先吃消炎藥
消炎後看情形再決定要不要拔
我也是這麼覺得
我的牙齒就是這牙醫搞壞的
好好的填補就叫我要重新弄填補
挖掉舊的時候太用力
將牙根弄裂
造成要拔牙,植牙
我繼續去那診所
不為牙醫
而是幫我洗牙的護士很棒
變成朋友
所以我才繼續去那診所

牙醫說診所賣了
六月將有新牙醫來接手
我先生說考慮換牙醫診所
找離家近一點的
今天看完牙
去Costco買藥順便逛逛和加油
回家碰到修馬路
兩條線變一條線
我開到家已晚上7點了
是該在附近找家牙醫診所了
要不然要開一個小時去洗牙
也是有點麻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