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8日 星期二

惡耗


昨晚10點時(3/27/2023)
我弟打電話來
我接起後就聽到我弟在電話那頭哭
說爸爸走了
我在這頭呃,呃,呃的有點反應不過來
他電話掛後
我才反應過來
跑上樓有點語無倫次的跟我先生說
因弟弟也ㄧ時沒將情況跟我說清楚
所以我不是很清楚到底發生何事

打電話給我阿姨,嬸嬸
邊說邊哭
事情發生的太快了

今天和弟弟聊了很久
昨天安寧生活的護士去和弟弟簽合同
將會每禮拜來探視爸爸兩次
我弟6點去看我爸躺床上還呼吸著
6:30護士離開前和我弟去看看我爸
這時發現我爸走了

護士變成證人
她打電話給醫生請醫生出死亡證書
她幫忙打去給喪儀社
還好她昨天正好在那
就幫忙處理了所有的事情

爸爸很幸福的在自己的家
在自己的床上
睡覺中安祥過逝
爲人生畫下休止符
爸爸放不下媽媽的離去
整天唉聲嘆氣的過了三年的日子
現終於可和媽媽在天堂相聚了
他應該很開心
希望在天堂的爸媽
快快樂樂的繼續在一起
永不分開
捨不得爸,媽離開
但無人能永遠活著
我會在心裡想著他們
永遠愛著他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