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7日 星期二

聽早起的老先生說
今天一早白雪花花的下
但等我醒來時
已出了太陽
雪已溶光了

有太陽但因有風
加上溫度不很高
所以還是滿冷的

我今天必要做完的事
是要將生意的所得和開銷的帳做好
好讓我先生報稅
做好我的部份
我就可放鬆了

中午做了巧克力布丁
放進上禮拜在Costco買的containers內
然後放進冰箱內冰著



將廚房整理乾淨後
接著打打匹克球
在家走Nike挑戰
邊走邊和朋友講講話
兩英哩就走完了
這樣大半天就過完了

晚餐前幫花澆澆水
看看花
我的毬蘭又開花了




這盆蘭花開了好幾個月了
還繼續再開
太厲害了!


還有這盆
是否叫馬蹄蘭?
ㄧ直在開花


大冬天看到花
心情特別的好
春天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