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1日 星期六

運動



今天正式開始實行降膽和增D運動
早上吃ㄧ個蛋,五小塊波蘭香腸
一條烤地瓜和一杯咖啡
一粒含有1000mg D的維他命

休息一下後
打了10分鐘的匹克球
喝喝水休息一下
接著上跑步機上快走
然後快跑
再轉快走再快跑
這樣走跑ㄧ英哩下來
已出很多汗

接著做甩手三次蹲ㄧ下的運動
這是我媽媽可證明對降膽固醇很有用的運動
我媽媽80幾歲時
驗血報告膽固醇,三酸甘油脂都高
其他都低
她看了報紙說這個甩手蹲的運動會降低膽固醇..
她就持之有衡的天天做
三個月後再去驗血
醫生很驚訝
問她做了什麼或吃什麼?
因她的膽固醇和三酸甘油脂都正常了
我媽跟醫生說
她天天做甩手蹲的運動
醫生說很好
繼續做
我媽也跟我們分享這個運動
我以前也做
但是,是三天補魚兩天曬網

現在爲了身體也要開始甩手蹲
加上早晚各跑一英哩
還有就是要多吃水果和喝水
這兩點明明很容易的事
確會常乎略掉
常一忙就沒怎麼喝水
更別說吃水果了
要常督促自己喝水喝水
飯前吃個水果

今早外面有太陽
我也趕快出去曬太陽
今晚美國要調時間
表示春天快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