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8日 星期三

好險

今天一早開房車出門
第一站
我約了9點去驗血
弄到9:30才離開
第二站
去奔馳車行
房車電腦需要升級
我們約的是9:45
我們準時到達
他們也準時將車子開進去弄

我們去車行的路上
我先生跟我說要穩住
我翻翻白眼
我不是那種很衝動的人
做什麼事都是會三思而後行的

我們利用他們弄電腦的時候
我們在展示廳內看看車
這時我看到一輛深灰色的車
它吸引了我的目光



我先生也過來看
他說這輛車很漂亮
對妳來說滿合適的
裡面也很漂亮

我先生前陣子鼓勵我換車
我不願去看車
今天是順便看看打發時間
沒想到看到我們倆都喜歡的
找銷售來問
可惜這輛昨晚賣掉了

開來ㄧ輛再高一等級的來讓我們試車
滿漂亮的紅色
價錢比裡面那輛高一些



這輛車可轉換成跑車
跑起來聲音像跑車那樣聲音大一點
而且跑起來速度很快
我先生很喜歡
但他說
我太太開的時候應該永遠不會用那個跑車功能
我在旁點點頭😆

我們拿了資料名片後
去等我們的房車
我先生說
若今天那輛灰色的車沒賣掉
他今天就會買那輛回家
啥!誰來的路上說要沉穩的?
我雖愛但今天來不是買車的
所以我今天絕不會買的
而且我還有兩種車還沒去看
不會只看一輛就買的
我很龜毛的
只是我先生讓我很驚訝
之前我說要買奔馳車時
他大大大的反對
現在他竟想買奔馳車
有點讓我跌破眼鏡

和銷售人員談完那輛紅色的車後
換經理來談
想當然爾
看經理會不會比較有說服力
說服我們買車
結果這個世界就是這麼的小
經理看到我們的姓嚇一跳
跑過來說
我是你們兒子的朋友
連帶說了幾個人的名字我都熟
原來他是我家臭小子高中的朋友
還是跑田徑隊的隊友
這下他就不好意思再推銷車子了
加上我說我是有想買奔馳的油電車
因我女婿說他們有的
所以我想看看車
經理說油電車今年底才會進來
問他從德國進口來嗎?
他不確定
只知道年底
所以說等來了再通知我們吧

就這樣看車告了一段落
但我先生仍說
若那輛灰的沒賣掉
今天應該就會買回來了
他不一定要油電車
還好那輛賣了😆😆
要不然我先生真想買
他若想買
我也不會反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