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1日 星期二

生病

我先生上禮拜ㄧ出差
禮拜三決定提早離開
晚上開到女兒家拿東西和過一夜
隔天再開回公司接ㄧ位員工
帶他到賓州辦公室
然後再回家

回到家就跟我說他很不舒服
量體溫102度
趕快吃藥
這樣鬧了三天
我怕被傳染
去另一房間睡

但在同一屋檐下
細菌到處飛
說不被感染那是不可能的
就這樣我昨天也發燒了
全身痛
現燒退了
但喉嚨還是痛
很疲倦
用鹽水漱喉嚨殺菌
一直喝水ㄧ直跑廁所
昨晚用新拿到的Covid 19測驗棉做測驗
第一次捅鼻子
感覺還好
但今早擤鼻子時有出點血
測驗結果是Negative 
表示我得的是流感



中國人的風俗習慣是
家有喪事的人
不要去人家的家
我們兩禮拜前就有這樣不識相的人來我家
老美是不信這套的
但我心裡就是不舒服
覺得那人帶倒霉來我家
我先生就是在那人來後幾天就生病了
倒霉?巧合?who knows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