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0日 星期五

不受歡迎的人


今早我兒子很早去上班
我先生說他想早一點去上班早點下班
我往外看
看到兒子女友的車在我家
我細聲的問
女友在我們家嗎?
我先生說沒有

我先生說
昨天她爸爸來接她去他家
接著說
我兒子說他女友覺得在我家不受歡迎

我跟我先生說
你跟我說
當她來時別跟她說話
所以她像幽魂進我家
我一句話也沒說
她也沒跟這個家的主人(我)打招呼
抱著她的貓箱直接上我家二樓去

兒子問:她可在這住awhile(ㄧ陣子)嗎?
我今天問我先生
我:你是老美,請你跟我說兒子說awhile ,請問在你老美聽來的awhile是幾天?
先生:ㄧ般會說天數
我:我跟兒子說可以住到禮拜天,請問這樣算不歡迎嗎?難不成讓妳住到妳爽?還是住到我趕妳?
我:我家又不是旅館!
我:好吧,就讓她覺的我不歡迎她,以後不要來更好!

吃晚餐時
醫生的護士來電話
說驗血報告回來了
醫生要她跟我說
我的維他命D太低
想當然爾
整個冬天沒曬太陽
不低才怪
還有膽固醇太高
我也知道
沒太努力運動跑步
不高才怪
除此外其他都正常

所以明天開始上跑步機跑步
三個月後再去驗一次血
不等明天
等一下就上跑步機跑步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