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9日 星期四

想不開


今天ㄧ早我還在床上
大兒子回來
很納悶他不用上班嗎?

過ㄧ會他進來我們房間內
跟我們說
他女友的繼父昨晚開槍自殺
我們和那位先生只有ㄧ面之緣
所以基本上是不認識的

兒子說
他們夫妻兩鬧得不愉快
兒子女友的媽媽在對她的先生又吼又叫的
因爲先生吃了她最愛的甜甜圈
所以她非常的不爽
先生上樓躺在床上
過ㄧ會拿了槍下樓去
太太以爲他拿手機下樓去

11點時
我兒子聽到槍聲和東西倒地的聲音
他沒想太多所以也沒下樓去看
必竟也不是兒子的家
零晨3:30太太醒來下樓去看看先生
發現他倒在客廳地上
槍壓在身體下面
人已死亡

我兒子回來
問我他女友可否來我家住ㄧ陣子
我說去我另一間房子那住
我先生說那沒暖氣
我說有全新的暖氣系統
怎會沒有暖氣
我先生答應說可以住
我越想越不開心

妳繼父死妳不在家安慰妳媽媽
確帶著貓跑來我家住
我跟兒子說
我只能讓她住到這個禮拜天
不能住太久
我兒子後來來跟我說謝謝
謝我讓她住到月底
我說什麼月底?
只能住到這個禮拜天而已

她親身父親來我家找她
然後她跟她爸一起離開
她有祖母和爸爸家可以去
真的不懂爲什麼來我家?
有可能是我兒子的意思?
但這不是我兒子的房子
所以還是要我說的算

下午兒子可能跟她說
我只能讓她住幾天而已
她就帶著貓離開了
去住那就不關我的事了
她有祖母和爸爸家可去
也可回自己家去
她該陪在媽媽身邊
那樣才合理
而不是跑來要住我家ㄧ陣子
妳說是不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