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6日 星期一

改變



我這陣子決定聽我老爸的話
因我看我老爸
他的臉很光亮平滑
沒什麼鄒紋

他多年前跟我說過
要用冷水洗臉
不要用肥皂
洗臉後要搓搓臉

我試過
但總覺得沒洗乾淨似的
所以還是繼續用肥皂洗臉
洗完再擦臉霜

直到近來
決定聽老爸的話
只用水洗臉
不擦臉霜
幾天下來感覺超棒的
臉ㄧ點也不覺的乾
反而感覺皮膚比以前好

還有就是
以前洗頭髮完ㄧ定要用潤絲精
有段時間覺的掉髮掉的很厲害
後來我停止使用潤絲精
掉髮大大改善
已好幾年沒用潤絲精了

接下來想試試不用洗髮精洗頭髮
或是每隔一天才用
老實說這個是最不容易改的
總覺的頭髮上的油一定要用洗髮精洗
頭髮才覺得乾淨

但想想
我們把臉上和髮上的油洗掉
再上一層油來保護
好像不太合邏輯
Anyway
目前我改掉了不用皂洗臉
再上一層油了😆
接下來是
挑戰頭髮這ㄧ關
看我能撐多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