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8日 星期六

洗髮精

先說自從醫生來電
說我膽固醇指數超標後
我馬上改變飲食
已至少一個多禮拜沒吃排骨或梅菜扣肉
我超愛吃肥肉的
但爲身體好暫時不吃一下

我的蛋白質攝取來自於魚,雞肉,蛋
還有堅果
每天堅持跑步1-2英哩 
直到汗流浹背才停
一個多禮拜下來
我的體重從一開始的121.5 磅
到今天的118.9
超開心的
繼續加油!


現來說
我除了改變飲食外
我還改變了一件事
那就是
我停止使用店買的洗髮精
改用我做的羊奶皂洗髮

這不是第一次停用洗髮精
以前也試過
但是常挺不過三天
就回頭去使用洗髮精
因爲不習慣

我停止使用潤絲精ㄧ年半了
我發現我減少掉髮
這次停止使用洗髮精ㄧ個多禮拜
發現頭髮的髮質變好
掉髮更減少一些
這是第一次用皂洗髮最久的一次
相信我會繼續下去
從此不用再買洗髮精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