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5日 星期五

自製白菜花 Pizza

我先生跟我說菜園內的白菜花可以割了
我去看有兩粒可以割
一粒還小要再等一下


那晚餐就用這個白菜花來做Pizza吧
首先要將白菜花洗ㄧ洗之後將水甩乾
然後搓花的部分
把它搓細
搓兩杯的量(兩杯是做圓型的pizza)



之後放在爐子上稍微把它炒一下讓水分蒸發掉



大碗內打ㄧ個蛋加一杯parmesan cheese進去攪拌ㄧ下
再將菜花倒進去混均勻


烤盤上舖烤紙然後將菜花倒進去壓平,差不多1/4"的厚度


進預熱到400°F的烤箱內烤20分鐘
烤好拿出來
會像金黃色的顏色


然後開始先舖蕃茄醬
再上Cheese
接著應該先上pizza用的肉片
但我忘了就開始擺菜上去了


最後舖上妳想要吃的菜
青椒,我事先稍炒ㄧ下但沒炒很久
我還加了很多香草,香菇,蕃茄
進烤箱烤10分鐘
我的是雙份量
所以我烤15分鐘
吃時灑上辣椒片
超級好吃的!
有興趣的可試試看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