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0日 星期三

馮蜜蜂

腦裡想再做Kombucha tea很久了
但實在是亂忙到沒空做
今早帶我昨天出生的#7 蝴蝶兒子到外面去放生
祝它平安飛到墨西哥去

這隻蝴蝶昨天讓我見識到
脫蛹而出是怎麼樣的
我錄了下來
在此和朋友們分享
我現在超厲害的
會加我的youtube影片來此
我的youtube 還加了音樂
真服了自己:)


放完蝴蝶後
進來先打點早餐給我先生吃
然後想到
我這蝴蝶放出去
倒底會不會飛到墨西哥啊?

想到我參加的蝴蝶幫
有人說可以訂tag
將tag貼在你的蝴蝶的翅膀上
若有人或researcher抓到的話
可依照我的號碼上網登記一下
我也可在網上看我的號碼有沒有人登記
我覺得很有意思
於是
我立馬上網下了單
訂了25個tags
一共有500的stickers

這事辦完才想到
我要做的Kombucha tea
怕家裡的酵母種太老沒用
所以今天要來培養一片新的酵母
將兒子買來原味的Kombucha tea從冰箱內拿出來


拿個乾淨的玻璃罐
將整瓶的kombucha tea倒了進去
蓋上紙巾
用橡皮筋圈好
擺在陰暗處不管它
等個半個月
上面應該就會長一片酵母出來了
咱們半個月後再來分曉吧
到時我們再來做Kombucha tea
這Kombucha tea台灣人叫它為恐怖茶
是直接音譯
我是很不喜歡翻成這個名字
人家明明是好的
卻要翻成恐怖
沒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