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8日 星期五

一則喜, 一則憂

昨天媽媽來電說爸爸身體不舒服
我弟帶爸爸去急診
今天又做了測驗到現在還在醫院
我弟晚上回家睡個覺隔天馬上再去醫院
因他要負責翻譯
真是辛苦他了
我想去
我媽要我晚點等我弟要回台灣辦事時
我再去
要不然也沒房間可睡
還好媽媽現在身體都康復了
自己在家還可以
我就常打去聊聊天
報告一下情況
這就是住遠的缺點

Michael今天上半天就來我家
進門就說
媽媽快醫我
我問他怎麼了
他去加州和Las Vegas一個禮拜
回來就病了
今天回去上班只撐了半天受不了就先離開
說胃不舒服想吐
我拿臺灣來的胃粉給他吃
吃後說有好一些
但人還是不舒服
我看是感冒了
在Las Vegas說是108度
回來說好冷
這一熱一冷
不生病才怪!

Michael睡了一小覺起來
問我, 妳的蝴蝶蛹呢?
我帶他去客廳看
蛹變得黑黑的
看得到橘黃色的翅膀
我跟Michael說應該快變蝴蝶了

先生下班回來
進客廳內
然後大叫
妳看到妳的蝴蝶嗎?
我和Michael用衝的進客廳
哇....從剛剛看不到一個小時
我的第一隻蝴蝶出生了!
好可惜我沒看到出生的過程
是個漂亮的女兒:)




看完蝴蝶進廚房後
先生才拿信進來
然後問我妳又再Amazon訂了什麼東西?
我說我專用的熨斗
他打開看後說
這隻很棒ㄟ
有400個蒸氣孔
問我可以跟我換嗎?
哈哈....當然不行
我也超愛的!





4 則留言:

  1. 是的,喝了後馬上感覺舒服多了,還給他一些粉帶回去。上禮拜我胃不舒服ㄧ個禮拜,後來用中藥粉泡水來喝,ㄧ次就好了,很棒!

    回覆刪除
  2. 你家帥兒子會不會是中暑啊?
    爸爸還好嗎?檢查結果出來了嗎?
    蝴蝶好美喔!你ㄧ定很有成就感吧?

    回覆刪除
  3. 兒子可能玩的太累又沒好好的吃,過幾天應該就會好了。爸爸的測驗報告尚未出來,真謝謝妳的關心😘😘 妳明年應也養幾隻蝴蝶讓孩子,是很棒的課外實體驗,了解蝴蝶的成長過程,幫助蝴蝶增加數量,我們人類也會受益良多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