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4日 星期一

專業

我先生出差回來
看到我自己做的紙籠子
他說:滿棒的!

先生很鼓勵我餵養monarch caterpillars
他覺得這是ㄧ件好事
因monarch butterflies大量減少
所以我們要幫忙餵養
讓數量增加起來

很多老美很致力於這件事
我先生的老同事
知道我在餵養monarch caterpillars後
來訊
說要送我T shirt
T shirt上特別印有monarch butterfly 的圖片
希望能讓他人知道和參與
她說這是她的project
我說不用送我
我會盡我的力量能餵養多少就餵養多少

昨晚我先生進門
在樓下叫我
我下樓看他搬進一個架子
他叫我去拿我的紗網
然後我們一起弄了一個籠子
真的專業就是專業
我的一比就比下去了


他人高所以做的籠子也好高
好大一個
他說明年我可養上百隻
大籠子空間大
蝴蝶才可飛來飛去
說的也是
他做的真的很棒!


目前我有7個蛹掛在棍子上
剛剛又加進一隻
現有8隻
再慢慢的等待成美麗的蝴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