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忙碌

我女兒上禮拜五中午將她的狗帶來我家
因她和先生將開車去紐約那邊參加婚禮
兒子也不在家
先生也忙
五隻狗就落到我的身上
一天之內要讓它們出去很多次上廁所
要盯好五隻
老實說還真是累
我都看一隻上完趕緊弄進來
再盯其他隻

禮拜六
先生問要不要出去那走走?
我指著五隻狗
問他能去那?
那也不能去

禮拜天一早小兒子陪我去做手工展
我很喜歡這個展
在大河邊
風景超美的




手工展那
有個攤位是賣花花草草的
我一去就相中了
這盆black eye susan
買了兩盆


還有這盆矮品種的蝴蝶花


最後看中這個毛球花
說帝王蝶也喜歡
我二話不說的就買了一隻回來
現要等那球爆開取籽
但今天google後
說也可插支
說也可用葉子來種
明天就來試試看
我家人看到這毛球花
都覺那球實在是長得很好笑:D


展完回到家時女兒和女婿已回來了
他們在我家住一晚
我才將他們安頓好
大兒子回來了
我又要快快安頓他
等我躺上床時已快癱了

禮拜一晚上終於安靜了
我坐在餐廳內
突然眼角瞄到好像有樣東西在廚房地上動
仔細看
差點沒失心瘋
不敢動
快打簡訊給我先生
跟他說有隻老鼠
他馬上跑下來問我多大?在哪?
我用手比了一比
他說那麼小妳怕什麼?
他去拿捕鼠器
上面弄些花生醬
我則拿個噴桶裡面裝水加點洗碗精和幾滴薄荷精油
搖一搖在地靠牆噴一噴
說老鼠不喜歡這個味道
噴到家裡好清涼
哈哈!
還好隔天一早先生說抓到了
真是感謝主
我很怕老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