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3日 星期三

烘床單

昨天晚上我洗了床單和毛巾還有一些內褲
洗完之後我先生幫我從洗衣機拿到烘乾機去烘
過一會兒他跟我說烘乾機好像壞了
我說發生什麼事了?
他說烘乾機發出蹦蹦蹦的聲音
我說我們買來之後我才用三四次吧
這麼快就壞啦?

我到地下室去站在烘乾機前面聽
沒有他說的那麼大聲的嘣嘣聲
是有一點點
我是想說就是衣服在裡面轉碰出來的聲音
我跟他說沒有什麼很大的聲音
烘乾機總是會有一點點聲音的

今天早上下去拿乾的衣服上來的時候
烘乾機打開裡面是捲成一大坨的被子
就像一個大型的橄欖球
將它拿出來之後
打開裡面那個床單的角落有捲了一些內褲在裡面
還是濕的
我終於知道昨天晚上為什麼會有蹦蹦蹦的聲音了
就是這個捲起來的床單內褲在裡面碰的聲音
我把它打開之後將床單放到洗衣袋裡面再進去烘
就較沒有聲音了
但洗衣袋因較長點
變洗衣袋捲起來了
可能要買小ㄧ點的洗衣袋?

妳們是怎麼烘床單的?
單獨?
裝袋?
密方?
分享ㄧ下妳的經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