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

造反

先生到外州去開會
說要去一個禮拜
我這一人在家嘛
開心極了

晚上愛在房間開著燈混多晚就多晚
也沒人死命催熄燈號
超棒的!

在房子內大亂
也不用緊張有人要下班回來了
要快快收拾乾淨

來來來, 看看我今天的廚房
小姐我今天乾脆將做拼布的東西全拉拔進廚房內
連熨斗都請了下來
音樂打開
我就在廚房的island上開切
超好用的
到現在還攤在那呢:)

我做做拼布
煩了就轉陣到餐廳包皂
邊包邊看連續劇
平常是不看連續劇的
只有包皂時才看看
因有很多皂待包
所以我可以盡情地看
所以我家現在是從廚房亂到餐廳
誰怕誰呀!


晚餐為自己做了宮保雞丁
真有點瘋
一個人吃做了一大盤
明天繼續吃
看一道菜太可憐了
臨時又跑去園內摘蕃茄
剪幾隻蔥
為自己再多做一道蕃茄炒蛋

然後電腦打開
邊吃邊看連續劇
誰說一個人在家會無聊來著?
我超enjoy的!




6 則留言:

  1. 終於自妳的生活日誌中看到妳的肥皂!
    這樣家𥚃沒大人的日子最讃了!

    回覆刪除
  2. 不止沒大人,也沒小孩�� 妳在我的website 上應該有看到我的皂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