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

自製美乃滋

家裡的美乃滋用完了
想自己打
但想到要那樣慢慢地倒油
想的都有點累 
後來想到
以前在youtube上 有看到人家將東西全倒進去 然後一起打
不用慢慢倒油的
 立馬進youtube找影片
找到這個說是最好吃的美乃滋
好吧 我就試一試吧 將材料全部拿出來

這是食譜需要的材料:
1 egg 全蛋
2 T Dijon mustard 
1 T white vinegar (我用蘋果醋) 
2 T lemon juice (我家沒檸檬汁我用青檬汁代替) 
1 T black pepper 
1/2 t garlic powder(我沒有所以沒用) 
1/2 t salt 3 cups canola oil(我用2 1/2 杯canola oil +1/2 杯酪梨油)

將所有材料放進杯內



攪拌器放進去開始打
不要馬上提起來
直到妳看到下面變成白色了
再開始往上邊打邊提
直到全部的油都變成美乃滋
總共時間沒超過五分鐘
速度之快的
只要變美乃滋就停止打了
這方法實在是太太太棒了!
剛已用它裹白煮蛋吃了一粒下次
好吃!

打完美乃滋後
看外面天氣不錯
趕緊去客廳帶今早出生的蝴蝶去外面
今天終於來一位小女生了(#4):)
祝妳順風平安飛到墨西哥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