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30日 星期五

YouTube

去年8月中去看房車時
一路上我錄了點影
看車時也錄一下
去看車時
沒想到當天會買的
所以很慶幸有錄影做個記錄
我先生是反對我弄個youtube 的
所以ㄧ開始我錄的有點偷偷摸摸的😆😆

隔幾天去拿車
我繼續錄
錄影很簡單
但是剪輯不簡單
自己慢慢摸索了一陣子

後來ㄧ個片子一個片子
慢慢po上我YouTube 頻道上
不為賺錢
也不打名號
就為我們的房車旅行做個記錄
和親朋好友分享一下

我頻道的訂閱者
第一個訂閱者是我的小兒子
小兒子最捧我的場😁
會給我意見
也會跟我說弄的不錯
鼓勵我一下
就這樣訂閱者的數字慢慢的往上爬
爬的很慢
到今天增加到100人


人家是成千上萬的訂閱者
我才100就在那開心的不得了😂😂
我跟我先生說
弄了YouTube 
才發現有龐大訂閱者的YouTuber 
真是不容易啊
給他/們大大的一個讚!👍
也給我自己一個小小的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