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0日 星期二

攪麵糰

出去露營前
我做了四條葡萄乾吐司
四條酸種麵包
回來麵包吃完了

我只好快快養酵母
今天再做四條酸種麵包
上次做的時候
我的機子
被我操到不動了
自己想是否保險絲斷了?
還是電腦板該換了?

今早跟我先生說
可否幫我看一下
他說他早就看了
好好的沒事啊
我聽了嚇一跳
不會吧!
快走過去轉扭
ㄟ…轉了
發生什麼事?
我先生說
可能被我操到太熱了
自動休息一下
太好了!
今天不敢太操它
將ㄧ公斤麵粉分兩臺機器打
兩臺機器同時操作



做個比較
這一比真是將我以前的最愛KA攪拌機
硬生生的給比了下去


KA啊別難過
我做餅乾和其它的
還是要靠你的
你還是很好的
不要聽那小鬼在那胡說八道 😆😆
我還是很愛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