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7日 星期二

雞屁股

我家現只有三隻母雞
一天給我們三個蛋
供我們兩人足夠了
當然若有六隻會更好
但因想要旅行
所以也不想再多養


話說今天在洗雞蛋的時候
我先生跟我說
雞蛋滿乾淨的
水沖洗一下
不用拿刷子刷
我小兒子跟我說
若雞蛋撿回來沒洗的話
就不用擺冰箱
能保持新鮮
但若ㄧ洗就要擺進冰箱內
我先生說他同意兒子的說法

他又繼續跟我說
妳不用拿菜瓜布刷雞蛋
我:那雞生蛋經過肛門很髒
雞大便又生蛋
我ㄧ定要用洗碗精菜瓜布刷一刷才乾淨
他:妳在說什麼?
我:雞大便又生蛋,蛋殼怕有雞糞啊!
他:雞大便和生蛋不同ㄧ個出口啦
我:它們不是只有一個屁股嗎?
我:買雞回來只看到一個雞屁股啊
我:雞還有一個洞來大便?🤔
他:我問妳,妳小孩是從肛門生出來的嗎?
我:我是人不ㄧ樣啊!
他:妳自己去google
我:google後…我今天才了解雞屁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