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1日 星期三

膽小鬼

我家先生有好幾個大學文品
地質學
地球科學
電腦科學
腦子非常好很聰明
他說他的頭大裝很多腦
所以很聰明
我說那我頭小
不就很笨囉
媽的….我上當了!

但是他碰到這個
咱們臺灣來的黑芝麻糊
爲了要加多少水
大腦頭還要叫google幫他換算一下
多少ml等於多少杯?


我看到急的不得了
將他的碗搶了過來
讓我這個頭小腦少的弄給你看吧
不用問
用眼睛看就知道了
這還要問Google?
真不知道誰較聰明

這種事在我家常上演
都在比誰較聰明的
我常跟他說
下次去跳蚤市場
你不敢殺價時不要來跟我說
推我這腦少的去幫你

話說上禮拜六
去逛跳蚤市場時
看到一個小型暖氣爐
和我們擺在房車內的那個ㄧ模一樣
我們在店內花$18買的
大腦佬來跟我說
ㄧ位太太在賣要$4很便宜
我問他你買了?
他說沒有
我問爲什麼沒買?
他說:我就是來找妳去買啊(派我去殺價啦)
我走去那攤
東看西看
那太太自己說
妳看的那幾桌的東西全部五毛錢就好
我聽著點點頭
然後走到暖氣那桌看看別的
最後看那暖氣
問她多少錢?她說$4
我說$2 Ok?
她說YES!!
我付了錢
拿著袋子走去我家大腦佬那交給他
他問我妳花幾塊買的?
我舉兩隻手指$2
他說他就不敢講😆😆

其實我很能幫別人買東西時殺價
但碰到要買我想要的東西時
我就變膽小了
很奇怪的心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