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6日 星期二

良師益友

昨天將該做的事都做了
今天則清清樓下地板
該走的ㄧ英哩也走完了
今天沒視頻要弄
那麼就來織毛衣吧

織毛衣需要專心
腦裡有事就會出錯
我這件毛衣的袖子上方
有上針和下針
上針是每隔一行才打
我ㄧ個不專心
就每行都織成上針
怎麼辦?
只能拆啊!

老實說
縱使沒打錯
我也計劃要拆掉重打的
爲什麼呢?

話說前天
和我的朋友Sandy聊毛衣
跟她說我正在織毛衣的袖子
她說可以內外抽
就是一次織兩隻袖子
像我ㄧ次織ㄧ雙襪子一樣

唉呀呀
這是好主意啊!
我怎沒早點想到呢
就這樣我今天就開始兩袖一條線的開始織了
照片中間放張紙
可看到兩袖在ㄧ條針線上
省時很多!

還好有一條線織一雙襪子的經驗
所以很快就上手了
太謝謝Sandy的提醒

兩袖一起織好處多多
ㄧ織完就完成一件毛衣了
要不然織完ㄧ袖
再織一袖
好累啊!
還有這樣織保證兩袖一定ㄧ樣長的
若要参色也ㄧ定會在同一處上的
哎…這主意太棒了!
Sandy,謝謝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