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5日 星期一

過敏=感冒

過去一個禮拜我都很好
完全沒過敏
也沒吃藥
還在很慶幸過敏季終於結束了

高興的太早了一點
昨天早上開始打噴嚏
加上流鼻水
幾乎沒停的

快快吃抗過敏的藥下去
但爲時已晚
我的過敏若ㄧ開始
再吃過敏藥就來不及了
只能當感冒來醫
吃感冒藥止鼻水
晚上也吃ㄧ次
早早去睡覺
只有這樣才壓的下去

我先生說樹的花粉結束了
現輪到草的花粉
我們這近來都沒雨
無法沖打掉花粉
看來我的口罩還是要繼續戴ㄧ陣子才行

今天的工作
1. 擦第二間浴室的地✅
2. 做個草莓tiramisu ✅
好將買的草莓消掉,也可消掉heavy cream和餅乾
也做了個短視頻


3. 做甜麵醬✅
想吃炸醬麵
沒甜麵醬
那就自己做吧


我好像沒有ㄧ天沒事可做
話說回來
若真沒事可做
我也會找事給自己做的
誰叫我坐不住

剛做草莓tiramisu 時
邊做邊錄影
然後剪輯到只有一分鐘
現非常喜歡弄YouTube 短片
就選每天要做的其中一件事來錄
真心覺得滿玩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