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7日 星期六

忙不完ㄟ

爲了去紐約露營那幾天
讓我忙了好幾天
清房子
煮東西
露完營回來
隔兩天後
小兒ㄧ家回去了
我想我可以放鬆休息一下
結果說女兒一家要來
我快速換床單,枕頭套,浴巾

到了晚上
女兒來電說
我孫女發燒人不舒服
不來了
隔天也就是今天
看看情況再說
她們決定不來了

她們來是因爲我大姑的女兒要結婚
我昨晚在樓下看電視
我先生在樓上叫我
我上樓問他要幹嘛?
他問我妳明天要穿的衣服準備好了嗎?

好吧
拉開衣櫃
洋裝ㄧ件過一件的換
件件能穿件件感覺有點緊
再繼續做和吃啊😂😂
最後終於找到一件穿起來合身不感覺緊的
看來不出去跑步真是不行了
我先生說感覺緊的全捐出去
開什麼玩笑
那不是要越買越大號
越來越胖了嗎
不行❌
肯定不行的
要跑步瘦一點就沒問題了

問題是
我幾年也沒参加過婚禮
婚禮對我來說是最最最無聊的
我寧可在家看電視也不愛去参加婚禮
好吧,不囉嗦了
該走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