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8日 星期四

狗孩子

過幾天我們計劃要去露個營
慶祝我先生生日
本來是大兒子看狗
結果大兒子要和女友去北卡渡假
哎呀呀
我就想我家狗孩子們誰看呢?

想想只能叫小兒子了
不方便帶所有的狗去他們家
就請他們來我家
在我家上班和顧狗
他說好

於是我今天就開始準備吃的
今天做了炸醬
我帶走一些
留ㄧ些給他們
這樣他們下班煮個麵條
和炸醬拌ㄧ拌
就有炸醬麵可吃了





原則上我們露營吃的晚餐
我會全準備好
因兒子全家來
我就煮多點
ㄧ半留給他們
他們只要自己煮麵條或煮飯就好
主要就替他們省點事
我冰箱差不多會被我清空
因我的中國青菜他們也不會煮
所以我這幾天都盡量的煮來吃
冰箱放菜的抽屜差不多快空了😁

每晚的晚餐都幫他們準備好
他要的水餃也有
麵包,蛋..都有
所以沒問題的
出門露個營
事還真不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