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3日 星期六

鬼點子

我幾天前在Amazon 
訂了手機新套子


另外訂了一個夾綁在背包肩袋上的東西


我的手機套子和這東西是一組的
但是是分開買的
手機會吸鎖在那個東西上面
然候夾在背包肩袋上
出去走trail時手不用拿著手機
方便錄影

昨晚我在想
不知道iPhone可不可以
讓我錄影時
銀幕是黑色的
也就是說沒人知道我在錄影
我看YouTube 
說可以
要啟動voice over

我就照著做
但是我搞不清楚怎麼弄
說要按右鍵三次
我弄了
但不行
於是我想還回原狀
媽呀…
我拼命用手指點一下
不行
用兩隻手指點
也不行
用三隻手指頭點也不行
怎麼滑都不行
手機就在那一直說話

最後我都不知道怎麼弄
銀幕終於跑出來了
我快快將voice over關掉
嚇死我了

過一會不干心
又看一次YouTube 
我又照著做一次
還是不行
這次又重頭來一次
從ㄧ隻手指到三隻手指
到很想用整個手掌給它巴下去
這次被我玩的很嚴重
嚴重到整個銀幕拉黑
我關機了好幾次
心想玩完了
這下有借口可買iPhone 15了

結果不知道怎麼點來點去
突然銀幕被我點出來了
接著要我打密碼號碼
怎麼打都不行
最後我很聰明的
每個號碼點兩次
這才讓我進去
我快呼叫Siri
請她幫我將voice over關掉
這才恢復正常
我跟它大戰到12:45
簡直是累翻了我
我告訴我自己
妳可不可以不要ㄧ直在那想鬼點子
放過自己可以嗎?
我回我自己
可以!可以!
下次不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