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2日 星期四

不太餓


今天外面整天ㄧ下毛毛細雨
ㄧ下大點雨
幾乎沒停過

下下雨是好事
要不然太乾了
再不下雨草都快要枯黃了

我先生今天要做年度健檢
沒吃早餐
就去看醫生了
他的醫生滿好的
知道他明年將要退休
跟他說
有些快需要打的疫苗
明年就都打一打
因有些疫苗健保不給付的

我下個月也要做健檢
看來也要跟我的醫生說一下
看我有那些疫苗
何時打的何時需再打
明年也打ㄧ打

我先生看完醫生後進辦公室上班
五點到家
換衣服
坐下吃晚餐
和我說說話
感覺沒吃太多就說飽了

我問他
你是真飽還是心念著
今天UPS送來擺在外面的玩具?
他哈哈笑
說,沒錯
想快出去玩他的玩具
前天就將車庫清乾淨了
等著玩具的到來

就這堆還有昨天先寄來的一盒


讓他想快去車庫
真不敢相信
就這堆要那麼貴!
現在花錢
都跟自己說
不花錢也帶不走
花吧!開心最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