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3日 星期五

新拖車


幾年前買了Kayak (皮划艇?)
買了後就想要怎麼拉去河邊
一開始用家裡的拖車拉


我覺得滿好的
容易放上拿下
但我先生說拖車不夠長
很怕船掉出去
於是另外訂了專門放車頂上的
這個滿好的
乾淨俐落!


好啦
現在老先生想要用房車帶船或腳踏出去
這房車那麼高
那船怎麼弄上去啊?
房車頂有太陽能板
也不能擺船在上面啊
直立在門後面
會擋視線

我先生花了幾天找資料
看那個最方便帶
看了幾天後
跟我說他決定要買某某品牌的
但價錢不便宜
我告訴他
他喜歡就訂吧
他點點頭手指ㄧ點就買了
兩天後就寄來了

他下班就去車庫內弄
兩天就弄好了
還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