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0日 星期六

累死人了

今早不知是做夢還是怎樣
突然就醒了
醒了以爲8點多
就感覺睡飽了
該醒了
手機拿過來看時間
媽呀!才5:30啊!
放下手機閉上眼想再睡一會兒
確已睡不著了

繼續賴床到8點
接著視訊小兒子
談談他們明天來我家的事
結果我親家也正好在和我媳婦視訊
這ㄧ大早的
大家都忙著視訊啊!

我孫女ㄧ下叫呀呀(她外婆)
一下叫Papa
一下叫Dixie
也忙的很😂

接著我們去逛逛跳蚤市場
逛逛旁邊的二手商店
然後回家吃早餐

早餐後
我先生將房車開出來
我開始將東西往車上運
其實沒太多東西
五天四夜而已
說不多也弄了一陣子
最後將櫃子擦ㄧ擦
地掃ㄧ掃
整整潔潔的

說忙是
進屋才開始忙
做了炸醬麵一些當晚餐
剩下的分成兩盒
ㄧ半給兒子他們明晚吃
還做了奶油餅乾


當然也是要分給兒子他們吃
晚餐和點心都幫他們準備好了
他們有很多的東西可以吃
我先生說我把他們當三歲小孩看待
快30歲的人
自己會煮的
哎呀..只是想反正要煮就多煮一點給他們吃
替他們省一點事罷了

我的ㄧ份清單落落長
拿ㄧ樣劃一樣
我們這才出門五天四夜就把自己搞的這麼累
那若要出門ㄧ兩個月
要怎麼辦啊?
其實好像比較擔心我家小狗
今天傳了好多錄影給兒子看
看我家小狗吃飯要怎麼分開吃
每隻狗吃多少量
睡覺睡那個籠子
狗餅乾在那裡…
擔心我家狗比擔心其他的事還要多
我家三隻小狗
看我們在放東西在房車內
不讓它們出屋子
它們就在那嚎叫
我看明天它們可能會嚎叫和抓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