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6日 星期一

洗澡

我在房車上的浴室洗ㄧ次澡後
就決定要買一個戶外洗澡蓬
我先生本來是反對的
說有浴室不用
卻要買一個洗澡蓬在外洗

我解釋給他聽
B型房車浴室不很大
若是在營地
營地有洗澡間
可在那洗

但若是野營就要在房車內洗
房車浴室不大
我個子小我站著洗都覺得不太方便
更別說我先生了
浴室不是不夠高不能站
而是空間有限
他無法兩隻手大大的伸展洗
ㄧ隻手要拿龍頭
ㄧ隻手洗
還要注意不能浪費水
不能像在家嘩啦嘩啦的放任水流的洗
我們都要學著洗戰鬥澡😂

話說我們車的外面有附帶一個蓬頭
可在外淋浴
有冷熱水
但妳總不能光著身子在那淋浴吧
所以我才會想要訂一個戶外淋浴蓬
水蓬頭可掛著
就不用手拿著
人在內站著淋浴
那不是比坐著洗來的好多了嗎?
哎…我等不及它快寄來
我就想去試試看😆
可惜我先生昨天將車內的水放掉了
下次去露營就在那裡面洗😁
覺得滿好玩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