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日 星期五

少根筋


我先生昨晚到家很晚
因開了很久的車很累
跟我講講話就上樓洗澡睡覺去
我因忙打包很晚睡
今早又早起裝箱
所以請我先生幫我拿衣服到地下室去洗

我忙完再拿衣服出去曬
我的衣服全用夾子
ㄧ件ㄧ件夾在晾衣線上面的



我先生問我怎不用烘乾機?
我說看外面太陽那麼大
要好好利用自然的烘乾機
而且能節省能源
所以若不曬衣有點對不起太陽
加上曬太陽的衣服很香
晾衣服時我也在曬太陽
能讓我吸收些鈣
也是件好事

晚餐後
我收拾廚房
我先生去撿雞蛋回來
再出去幫我收衣服
滿自動自發的
他收進來後
我問他衣夾有收到袋子內嗎?
他說沒有
我再問那衣夾如何處理的?
他回說留在晾衣線上啊!



我聽後搖搖頭
我有掛ㄧ個我做的布袋專門放晾衣夾的在那邊
衣服拿下後
夾子要收回袋內
這樣夾子才能保存的較久
我又問
衣服有折好放進籃子內嗎?
他說沒有
我無言
火山開始有岩漿在滾

我廚房收乾淨後
我再出去收衣夾
進來本來要折衣服
後來想想算了
讓他去折
我上跑步機跑跑步滅ㄧ下滾動的岩漿
想想收衣服時就折好
進來就可收起來了
不是省事多了嗎?
妳說是不是
我想下次他就知道了
但也有可能不幫我收衣服了
太麻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