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6日 星期四

假日一日遊

這禮拜7/4是美國獨立紀念日
大家都早早安排出遊的行程
我們家則和人相反
節日時我們不出門
等節日尾聲人家要回家了
我們才出遊

我家老狗Dixie老了
無法帶出去
因此我們不方便出遊過夜
孩子們有他們的規劃
所以無法靠孩子看狗
但也不願因狗而放棄出遊
於是規劃一日划船
另ㄧ日去爬山
這樣總比那都沒去的好

讓老狗Dixie和另一隻小狗Sparkie 
在前院走廊下
有屋頂遮陽
有樹陰草坪可上廁所
有圍欄不怕它們跑出去
有備很多水,食物
有床可睡
它們在那很放鬆因是自己熟悉的家
我們也很放心它們在那很安全

我們帶兩隻小的一起出門去ㄧ個州立公園
因這兩隻小狗非常的黏我們
也很熟悉房車作息
一上車會乖乖進它們的小床內躺著
等到達目的地
ㄧ路上都很乖

這次去的州立公園
公園內的路不寬
但至少都是柏油路
林內有規化好幾個靠溪邊的野餐區
有餐桌可用
也可生營火
滿好的!

我們去爬的山坡也都不寬
都窄窄的
一路樹木都有畫顏色的點點
讓妳知道妳在那條道上
這個公園的山頂上有個大石頭
它掉下來時
被一個小石頭給卡住了
於是就半掛在那
大家去那一定要爬到最山頂去看看這個石頭

還有一個從山上流下的瀑布

人家都走到瀑布中間的石頭那照相
我膽小怕石頭滑跌倒
我還是在旁邊坐下照照就好😂

一路爬山四條腿的就是比兩條腿的人跑的快
有段路沒其他人
我就放掉狗繩讓Popcorn 追上哥哥Champ
它都乖乖的走在哥哥的後面
不會亂跑掉
它倆就這樣跟著從谷底走到最山頂
再走下來
走的是氣喘吁吁的
我們停了好幾次給它們喝水休息休息


我很喜歡爬山
往上爬我很行也很快
但是我下山就很慢
尤其下山路都是石頭或樹根的那種路
我很怕扭到腳
所以走的很慢
四條腿的竄來竄去的下坡
速度快拉著我下
所以我就會讓它自己去走
我則慢慢走

我這人又怕高
那路很窄又沒闈欄
我真怕沒下好
腳一滑人就跌下谷底去了
所以我還是一腳步一腳印的慢慢走

有段往上爬
走到盡頭沒路了
我ㄧ聽要回頭往下走
真是苦臉直搖頭

還好我先生說從旁邊爬上去有條小路
可從那繼續走
往上爬我 ok 

還好爬上去真的有條路可走
只是往上走後
還是要往下走的🥹
走到車那已累癱了😫

我們後來開到山的另一邊
看往我們爬到山頂看石頭的那邊
我有錄在影片內
石頭卡在那上面
從山的這一邊看過去
石頭感覺不很大
但實際上很大一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