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3日 星期日

在家坐不住

我發現夫妻可能結婚久了
會互相影響
我家先生好像被我傳染到
屁股也長針
很愛往外跑
一到禮拜五就問
禮拜六,日要幹麻?

昨天沒出門
今天一大早就出門
去哪?
去划船練手臂
我覺得最近有划幾次
手臂比較有力一點
有練還是有差


今天去划湖
好大的一個湖
本想划湖會比在溪內划簡單些
誰知道這湖有好多電汽艇
飆來飆去的
他們一飆過去
那湖水就當的很厲害
夭壽哦
我的船就在那晃啊晃
好幾次都晃的有點昏了
尤其是看水時更暈

本是要先吃早餐才划的
結果到了那邊
直接放船下水就划了
划了一半才想到沒吃早餐
算了划到中午直接吃午餐吧



我先生說
我們要ㄧ個禮拜訓練手臂
ㄧ個禮拜去爬山訓練腳力
那要不要去游泳訓練體力?
還有要不要去騎腳踏車訓練腿力?
年輕不訓練老了才在訓練
會累扁哦!
難怪他9點半就已上床睡覺了😆😆😆
今天划船的影片在下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