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7日 星期四

交換



昨天去體檢完回家前
先開去鄰居家
因她要給我些桃子
正好我家桃樹今年沒桃子
我先生說可能因為他修剪的關係?



去鄰居家順便聊聊天
離開時
跟她說我家四季豆長的還不錯
因種子是她給我們的
她ㄧ包種子用了一半
另一半就給了我們
結果她說她的四季豆全被鹿吃光光
草莓也被吃光光

我回家跑進門
將ㄧ袋桃子遞給先生
我去冰箱拿一包四季豆
掉頭再開去鄰居那
將四季豆交給她
再回家

問她還要不要櫛瓜
她說妳給我四條
我只用了一條
叫她快吃
吃完我再送過來

看我斜對面鄰居走路回來
抓緊問她要櫛瓜嗎?
她說好
快進門拿幾條給她
我家櫛瓜太會生了
哈哈!

今天早上我鄰居又來
問我還要桃子嗎?
我說好吧我再拿一包
她從車上拿一包給我
她走後
我看著臺面上的兩包桃子
心想不趕快消它們不行
於是將一些桃子處理ㄧ下
變成peach cobbler 
滿好吃的


明天再將剩的做成桃子醬和打成果汁來喝
那樣就可以全部消掉了
鄰居說樹上還很多
要我吃完再去拿
我銷櫛瓜給她
她銷桃子給我
互相推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