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8日 星期五

早忙到晚



我看我家酸種麵包只剩半截
該快做點麵包
要不然我先生早餐就沒麵包可吃了
我沒麵包ok的
所以麵包是為他而做的

早上打麵糰
發麵時做布丁
ㄧ口氣做兩樣
時間排好是沒問題的
再麵糰休息時清廚房
還可織織毛衣😆

就這樣大半天就過去了
貝果烤好
我先生聞香下樓
立刻就做了兩份貝果三明治
邊吃邊一直說好好吃,好好吃😁


將貝果收袋內
上樓換衣服
下午兩點多
我們出門去了Harrisburg 逛街
將需要的東西買一買
吃個東西打道回府
回到家已9點了
ㄧ進門外面就開始下大雨了
回來的真是時候


在車上ㄧ小時
沒事打打毛衣
我又開織新毛衣
領口打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