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9日 星期三

沒有

我不知道別家的先生或其它男人是怎樣
我只知道我家先生
他在找東西時
是…
我家什麼東西都沒有
尤其是冰箱內的東西
他的大眼睛什麼都看不到
只看到雞蛋和他的half & half
其它都看不到

話說今早他下樓來
跟我說他將有兩個會議
ㄧ個接一個的開
要我控制狗不要叫
我叫他不要下樓就好
他一下樓我家小白狗見到他就叫
不見他都安靜無聲

接著他問我早餐要吃什麼?
我告訴他不用管我
他自己要吃什麼吃飽去開會就好
他開冰箱站那看一看
關上冰箱說沒麵包
我問他你說什麼?
他又說沒麵包
我提問沒麵包?
他又說沒麵包
意思是說沒麵包他無法做早餐三名治來吃

我有點生氣的走向冰箱
將冰箱打開
拿出一包麵包擺臺面
再開冰箱移一下罐子
再拿出一包麵包擺臺面
再開冰箱再拿出一包麵包擺臺面
請問冰箱內有沒有麵包?
我真的是氣到邊收東西邊安慰我自己
別生氣
氣到高血壓要吃藥的是妳自己
氣到吐血死掉的是妳自己
不乏算的

真的是不長眼的
這個找不到就再開一罐
再找不到再開一罐
我家冰箱是有多大啊?
都不會移一下東西嗎?

妳家男人會那樣嗎?
開冰箱就不長眼
什麼都找不到的!

看看我家美麗的蓮花消消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